木木木木木木三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喻黄】关于出柜01

520大家快乐√娱乐圈设定√→_→沐橙和喻队诱导烦烦出柜,多好玩多好玩√





有点短好像orz不过炒鸡好玩啊啊啊!






房间里充斥着冷气,可黄少天此刻觉得很焦躁。
喻文州坐在对面笑的一件温柔,人畜无害的那种,而且还死死盯着黄少天,迷死人的那种眼神。
黄少天却一点也不吃这一套。他人坐在那,心里却把骂苏沐橙骂了几百遍了。出柜就出柜吧,还非要录个视频?录视频也就算了,还被喻文州拿到了???可怜他堂堂影帝,就因为曾经很喻文州一起拍过戏,就被派来低三下四地各种求视频…虽然黄少天并不在乎这些,可他的粉丝们在乎啊啊啊!!!他粉丝很多的好不好!!!
这样过了五分钟,黄少天再也没办法好好神游了。满脸复杂地看了喻文州一眼,想了想,还是决定叫的熟一点:“…老喻啊…你别盯着我看了…不吃你泡妞的这一套。”
喻文州愣了一下,也不知道是因为他的称呼还是他说他在泡他。
黄少天却得意地笑了,以为自己说对了:“哼哼我怎么能跟你那些脑残粉比?本剑圣天下第一帅,谁都比不过哼哼哼。”
他的成名作是和喻文州一起拍的。演的是一名剑圣,整天本剑圣本剑圣地叫,一大堆垃圾话。倒是和本人很像。
喻文州轻笑了一下。
就是这一下把黄少天拉回了现实。他猛然想到自己经纪人在门口是如何给他打气说你是一线演员你是最厉害的你一开口满嘴跑火车啊不对你一开口所有人臣服。千万沉住气有点气势,别逼逼一大堆垃圾话,不好成事。
结果他现在倒是啥都说了,喻文州都没开口呢…
喻文州感受到了他的窘迫,体贴地把话题拉入正轨:“你这次找我是为了你师妹吧。”
黄少天蒙了一下,立马点头:“对对对就是苏沐橙就是她,唉你怎么知道她是我师妹啊?”
喻文州但笑不语。
黄少天也没指望他会回答,连忙趁热打铁:“哎哎哎那你一定知道我是来要视频的啊怎么样给不给给不给?你出价,只要你肯卖视频你随便出价,我…师妹倾家荡产也一定会买!”
喻文州越发觉得他好玩了:“啊…视频啊…可以啊不用钱的。”
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一个U盘。
黄少天两眼放光,觉得从来没有这么感动过。
活雷锋啊大好人!!!!!!!
“不过…”喻文州从身后掏出来一打文件,把U盘和文件递给黄少天,笑眯眯地说:“也不是没有代价。”
“我要你和我一起演一部戏。”
黄少天:“……”
黄少天:“…啊?”








黄少天:这家伙绝对是想蹭我的热度!!!想火想疯了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

评论

热度(25)